Saturday 22 January 2011

天使地狱· 魔鬼天堂


前几天,在一个博客上看到一句话让我为此影响深刻。那个博主在博客上写了这样的话:若果这世上真的如此丑恶,我宁可相信撒旦,若这世上真有天堂,我宁可选择地狱,因我羞与活在天堂的人为伍。

如果一个人一生干尽了坏事,而因为信奉某些宗教而称之要信“祂”就能获得救赎,不但不会下地狱,反而可以到天国得永生;那么,那些一生行善的,真正在救人救世的,却因为不信“祂”而非得下地狱不成的。非常怀疑,难道“祂”就这么不会分青红皂白吗?所以我坚信上帝是公平、是公正,希望某些极端人士,不要再到处亵渎其他宗教。我也相信这个世界,真理与道德永远排第一。上不上天堂、下不下地狱,那个就由上帝来审判,永远轮不到祂的子民在那儿胡说八道。智者止于谣言,反之。

也因此自己也觉得如果能去天堂的都是那些自私、为己、排他、贪生、怕死、不孝、不忠、不义、无耻、不惜一切牺牲他人生命的,那我宁愿选择不到天堂去,因为我为那些能到天堂去的,感到无比羞愧,对我来说那个所谓的天堂简直是个地狱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