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 21 January 2011

凡人啊~~!真烦人~~!

我非常相信这人啊,能来到这个世界不外乎是有目的的,有的人是来享福的、有的人是来还债的、有的人是来了愿的、有的甚至是来了苦的。这个种种因果报应的事,不太了解,我也不得而知。

别人的因因果果,我就不说了,说说自己吧。其实,我也不知该怎么说,感觉自己上辈子做了很多很多的坏事,而且造下了很多很多无法原谅的过错。才导致现在的自己过得不是很开心、很多事都无法做得得心应手。我也一直在默默的在给自己一个心理建设,那就是我是来还债的、是来吃苦的。也许根本不管上辈子做了什么事有关系,而是……我其实对自己的要求还蛮高的,不求事事完美。但是就是不容许自己的工作、身边的所有事、等等的有任何不足、没达到自己的标准。

又或许,会发生这些事,是因为自己不够知足、感恩。我也知道感恩感恩,凡事都要以感谢的心来面对一切,不管是顺境逆境,凡事都要感恩、感谢。但是凡人就是烦人,只要一遇到不顺心的事,这些无明就立刻现前,扰乱思绪。我也很了解自己,只要自己安排好的、准备好的被打乱,脾气就开始上来了,有次还因为火遮眼,差点做了过分的事。

现在的我已经算很好了,换成是以前的话。脾气一上来,整个屋子几乎快给翻过来似的。现在长大啦,思想也较成熟啦,该改的脾气毛病还是要改啦~~ Cheers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